2013年2月23日

Namie amuro ASIA TOUR 2013 in Taipei


驚豔!是我對此趟安室演唱會最大的感受。

其實有點汗顏,對安室奈美惠這樣等級的世界級明星,我對他的認識其實是非常少的,要不是朋友的邀約,我想就真的會錯過她出道滿20週年這樣極具意義又精彩的演唱會了,20年,她出道的時候我還是個小學生啊!

整場表演看下來,才知道過去聽的那麼多首歌原來都是安室唱的,我漸漸能夠理解她為什麼會這麼紅了,她的舞台魅力強到連像我這樣不熟悉她的人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融入氣氛,而且整場這樣表演下來,竟然還能維持一貫的體力,歌聲絲毫不受影響,好厲害!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演唱會,除了安室的表演外,舞台的設計更是一大亮點,原諒我的淺薄,我唯一參加過的一場付費演唱會就只有在台北國際會議廳所舉辦的蕭煌奇的演唱會,類型跟格局不同,但一樣都很精彩。

啊~胃口被養大了,我突然很想去參加過去未曾能夠去欣賞到的演唱會,像是五月天、張惠妹還有MUSE以及STEPS的演唱會,小裝學姐,希望有我們飛去英國看STEPS的那天啊!每一首歌曲都是回憶,相信你也是看到某些舞步就知道是哪首歌了。今天這場表演實在讓人回味無窮,再次謝謝蔡大衛的邀約,不虛此行!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