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20130125 受驚小記


第一章:天橋
對於站在高處這件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就像是,爬上高山,遠眺遼闊景致時,坐大怒神,從最高處降落時,豈一爽字可形容。但唯獨走天橋(或吊橋)這件事,我真的沒辦法。

晚上赴友人之約,經過了忠孝西路那座天橋,因為趕時間所以忘記了自己正在走天橋,還邊走邊看風景。「挖嗚!橋下的車流真美」,走了大約一半,我突然意會到自己正在走天橋,結果瞬間腿軟,接下來就扶著欄杆,帶著橋隨時可能會垮掉的恐懼感慢慢走下去,畫面之蠢....。

這讓我想起有次帶著相機和腳架打算上信義路和基隆路交界口那座天橋拍車流,結果才剛上橋馬上就腿軟,當時不放棄,先下了橋,穿越馬路走到斜對角重新上橋,結果走沒兩步又腿軟,至今還未成功走完整座橋....。

第二章:馬路三寶
數月前,曾聽友人提及馬路三寶,所謂的馬路三寶,指的就是「女人、老人、老女人」,當時覺得這真是太汙辱女人了(不過真的很好笑XD),直到去年五月摔車後,內心產生了陰影,騎車的速度從正常50~80降到20~30,這幾個月來,騎得雖慢,但至少安全。

直到23號那天晚上上福和橋時,因為騎很慢(大約20,靠邊騎),結果被一位男騎士罵「幹」,那一句幹真是意境深遠,他讓我想起了摔車後的種種經過,我才意會到自己已成了馬路三寶,剛剛連三貼的小50都超越我,實在是太弱了XDDDD。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