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黃昏遊記之富國路迷途黑雞

上週日騎車兜風兜到一半,看到一隻黑雞在逛大街,於是我就停車觀察這隻雞,幾分鐘後,遇到在隔壁菜圃澆水的阿婆,我問阿婆這隻雞平常就會這樣在路上出沒嗎?阿婆說這隻雞常常都會逃出圍欄到馬路逛大街,但牠自己逛完就會回去了。XD

臨「走」入花叢?XD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阿明 2011年3月6日 上午5:47  

好久不見噗~豬小妹是跟雞狂嗎,一支雞也可以引起你的性趣表示你還非常非常的年輕餒,這支雞這麼黑天氣又有點冷不禁讓我想到.....蝦咪雞湯~

吳小豬 2011年3月6日 上午8:43  

阿明好久不見!!!!!
哈哈~我不是跟雞狂啦!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雞就會很興奮(但我不敢吃端到桌上的那種orz)。這隻雞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逛大街真的是很特別,那阿婆還以為我生平沒看過雞XDDDD我還特地跟他解釋我會什麼會這麼興奮XD

但這隻雞竟然讓我欣賞到太陽下山,其實我有錄影,但事後看到影片真的覺得錄下來是多餘的XDD根本不會看XD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