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20110315 原聲帶

耳朵向來雜食的我,其實還是有特別喜好的音樂,除了搖滾外,原聲帶是我特別偏好的音樂類型。

一直以來,都只是一邊「聽」一邊想像音樂所呈現的畫面,但越聽越覺得不夠,所以就開始上網查作曲家相關資訊,還買了朱中愷的《電影音樂地圖》和王介安的《電影音樂發燒書》來看。

這讓我想起上次在PTT找到的Movie-Score(電影原聲帶版),裡面資訊很多,也沒想到原來有這麼多同好,另外版主的部落格<soundtrack weekly>也提供很多原聲帶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

另外還有Facebook社團<電影的聲音>,裡面也蠻多原聲帶同好,這個社團是從yahoo奇摩家族搬過來的,互動性稍嫌不足,大部分都只有版主在發文,希望以後能有更多人參與。

這張圖片是我的珍藏之一,電影《華麗年代》 的原聲帶。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