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20110306 爆米香

(一)
每隻老鼠的喜好真的都摸不透啊!!以前的老鼠不管怎麼挑食,葵花子絕對是他們的最愛,而且還很愛吃我們另外餵的小點心,可以說是來者不拒。但小吉利真的太難捉摸了,一直以來只吃鼠飼料,但又不愛吃裡面的葵花子,除非我故意拖延餵食時間,不然葵花子預計是被浪費了。

南崁聯有賣一種奇妙爆米香,不是爆成一塊塊的那種,而是白色一顆顆米粒狀的米香,一開始吃不習慣,因為淡淡的,沒什麼味道,但越吃越香,尤其是一顆一顆的咬下去,那種又脆又香的感覺真是迷死人了。一開始小吉利是不吃的,但這兩天竟然胃口大開,一顆接一顆,還吃上癮了,彷彿一天沒吃到就很痛苦似的。

不過也不能餵太多,畢竟這不是正餐。

(二)
這兩天又看了不少靈異片,我發現自己還蠻喜歡早期的港產鬼片,那種粗劣的畫質本身就能把電影要呈現的恐怖氣氛給表現出來,朋友說我應該是看太多這種片子,所以才會夢見那些恐怖又噁爛的夢吧!

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愛看的<鬼話連篇 >,明明每次看完都不敢睡,但每個禮拜六晚上卻還是準時收看,從小就是標準的又怕又愛看的性格,這種膽小的個性竟然還能讓我在陽明山那個鬼住處住了三年多,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啊!!

(三)
今天在cinema max轉到<屍樂園>,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吃人肉的畫面,但這部一點都不恐怖,而且還超級好笑,看完後還特地上網補足前面沒看到的地方,人生能多看到一部笑死人不償命的片子真是無憾啊!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屍樂園>可能是影史上最歡樂最爽快的活屍電影。」這可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啊! XDDD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