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20110305 白目弟弟

老弟今天跟朋友去打球
說打完就去吃東西
大概半夜十二點多
老媽打電話給弟弟
弟弟手機沒開機
所以就打給他同學

電話是弟弟接的
他用很沉重的語氣跟老媽說他人正在警察局
只說自己心情不好
卻不說去警察局的原因
這下可好了
老爸被驚醒
表情嚴肅的說要去警察局一趟
弟弟就說不用了
原因等等回家再說

掛了電話後
弟弟還是沒回來
老媽又打了一通給弟弟
問他到底為什麼在警察局
弟弟就說他喝酒騎車撞到人
老媽就開始哀哀叫
(才說沒多久就掛電話了)

我是覺得蠻奇怪的
以我弟愛騙人亂開玩笑的記錄
我實在很難相信這件事
所以我就用手機打給他同學
經查證才知道我弟是開玩笑的
真白目
自以為演技好騙到人結果搞得家裡氣氛凝重
此刻的他正開心的買東西要去朋友家吃吃喝喝
等回來就準備被罵吧!XDDD

不過我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他白目
因為以前我就很愛開同學玩笑
嚇得人家花容失色、淚眼汪汪、心跳一百(?)...

但我還是想罵我弟白目
挖哈哈哈哈!!!!
真白目XDDD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