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初二拜拜小插曲

大年初二那天
全家從五福宮轉移陣地到林口的竹林寺拜拜
我們在竹林寺外面賣東西的地方看到楊烈
那時候我爸說:「我要去跟他打招呼,在他後面唱"如果能夠~~~~~",順便跟他拜個年。」
在我們姐弟極力勸阻下
我爸暫時打消這念頭

在拜拜的過程中全家兵分兩路
我和母親負責拜拜
我爸和我弟負責閒晃
在拜拜的過程中又看到楊烈
他的背影好像孤單老人
感覺有點憔悴
歲月就像殘酷的魔術師
再猛壯的男人也會幻化成駝背的老人哪~

回家後才聽我弟說
我爸最後還是跟楊烈打招呼了
就在廟裡面
我爸從背後輕拍楊烈的肩膀(據說他有往後仰了一下)
然後跟他說:「hey~新年快樂啊!!」
楊烈當時也說了聲新年快樂
我弟說那時候臉都不知道擺哪去
直跟我爸說:「吼!爸爸,這很丟臉捏!」
我爸說:「不會啊!這代表你爸爸熱情」

真慶幸我當時不在現場
我爸真的很熱情啊!!XDD

(照片是大年初三在石門水庫拍的 )

最後獻上楊烈的成名曲<如果能夠>(好在我爸沒真的唱)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勺七寶 2011年2月15日 上午8:15  

啊哈,你爸爸真可愛!
你們生活的圈子經常能碰到台灣藝人嗎?
我就喜歡leehom. XDD

吳小豬 2011年2月16日 上午5:18  

哈哈
對阿我爸真的超可愛的XDDD
生活圈子喔
不太會耶!
除非去台北逛街偶爾才會遇到年輕一點的藝人
但像王力宏這麼紅的倒是沒遇過XDDD
你跟我弟一樣的偶像XD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