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20110225 惡夢連篇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做惡夢了....

回顧近幾次比較有印象的惡夢,像是精衛肉、舊屋殺人魔、釘在牆壁上的屍體們、洗親友們的屍體、從家裡把屍體一一搬運到車上等等,我真的覺得我夢到那些鬼東西都比那些鬼片還恐怖,但那些夢頂多把我嚇醒,不至於沉浸在夢裡的世界太久,即使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內容@@(好夢都沒記住....)。

但這次的夢真的太恐怖,夢裡的畫面已經遠超過我能忍受的範圍, 天還沒亮就被驚醒,只好坐在客廳,等待天亮,而且還不自覺的猛流眼淚,不管穿再多都覺得冷。

因為夢境太亂,所以很難用文字把裡面恐怖的畫面表達出來,我只能憑藉著還迴盪在腦海裡的畫面,簡單把這個夢形容一遍。

一開始,畫面停留在醫院的急診室,送進來的病患,沒有一人能夠存活,所以畫面就不斷的重複"急救失敗→包屍體→將屍體放在擔架上→因害怕屍體所以不斷採滑壘姿勢從擔架下方穿越→穿越後的第一個畫面就是一瓶浸在福馬林的人頭",每每放在擔架上的屍體一送走立刻就放上一具新的屍體,這個畫面不知重複多少次,然後急診室的畫面立刻跳到我家,這是我做這麼多夢以來,唯一一次夢到跟現實生活的家相同的格局。

夢裡面的爸爸和二伯在客廳喝酒聊天,兩人已有醉意,而媽媽因為喝多了所以在房間休息。在媽媽的房間裡,也有一個擔架,擔架上是一具用紗布包住的屍體,包住屍體的紗布,早已被屍水給浸透了,這具屍體除了屍水滿身外,頭和身體還是分開的,當夢裡的媽媽叫我把這具屍體搬到客廳去時,我快嚇死了,所以只好呼喊人在客廳喝酒的爸爸來幫忙,爸爸來了以後,馬上將那具屍體的頭和身體拎出去,隨後在房間就聽得到爸爸將屍水倒在廚房水槽的聲音,稀哩嘩啦。

夢裡的客廳,其實和一開始出現的急診室一樣,除了急救畫面外,所有的過程都是一樣的。 "包屍體→將屍體放在擔架上→因害怕屍體所以不斷採滑壘姿勢從擔架下方穿越→穿越後的第一個畫面就是一瓶浸在福馬林的人頭(然後就到我媽房間了)"

然後夢著夢著就驚醒了,在整個夢境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除了那些屍體外,就是不斷穿插在畫面裡,那位穿著女巫裝的老女人了,那種直視著自己的詭異笑容,讓人不禁猛打冷顫。可惜我不會畫圖,不然應該可以將這夢境恐怖的畫面描繪得更清楚吧!(但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看吧!XD)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莎勒菲.盧碧 2013年12月22日 下午1:15  

好酷!我也很長做惡夢

莎勒菲.盧碧 2013年12月22日 下午1:15  

好酷!我也很長做惡夢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