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20110212 余秋雨座談&書展

今天余秋雨在北美館的座談主題為「回顧與前瞻:余秋雨的千年一嘆」
這也是他今年來台活動行程的第三場
短短的兩個鐘頭
他從寫<文化苦旅>和<山居筆記>的心路歷程一路講到<千年一嘆>
範圍從中國的歷史擴展到世界史觀
短短兩個小時實在讓人意猶未盡
獲益良多!!
隨後趕到世貿的書展遇到了凱爾和達倫
好辛苦假日還在工作
希望他們業績長紅
(有逛台北書展的朋友記得到經理人雜誌捧個場阿!!)
後來因為找藍沙龍耗掉一點時間
所以沒能聽到<我的小革命>的座談內容
好險最後來的及讓喜歡的作者群簽名
還有看到O叔當"住持人"XDD
今天沒買很多書
但每本我都很喜歡
其實本來告訴自己在家裡這堆書看完前都要克制住不要買新書
不過機會實在難得
還是小小買了四本XDD
(還有隔空下單的數位時代!!!XDDD)

最後感謝阿順義氣相挺陪我逛完全程
(雖然在書展一直催我還不讓我聽完方文山座談XDDDD)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