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20110201 小年夜


習慣,可以很美好,但也是個困擾。

就以寫部落格來說,標題總是習慣先打上今天的日期,可能是習慣2010這種打法了,每當食指和大拇指在數字鍵游走時,總不需要思考的在201後面按個0,老實說到現在還不是很習慣,手指還是會打結,看來我需要一段時間慢慢適應隨著時間的累積所帶來的任何改變了。這讓我想起電影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裡面的一句話:「一開始你排斥它,後來你習慣它,最後你離不開它。這就是體制化。」

我的手指果然被體制化了啊!哈哈。

今天是小年夜,不過到今天為止家裡一點過年的氣息都沒有,可能是長大了,對過年除了放假外,就沒有其他期待的關係吧!不過晚上還是動手寫了十幾張明信片,本來是打算當賀年卡的,不過郵局從明天下午開始休息,所以新年快樂只好改成元宵節快樂了。在這種天氣寫字有夠僵硬@@,不知道天氣什麼時候會好一點。

<芭樂園的喧鬧>這本書真讓人失望,布克獎得主的處女作也不怎麼樣嘛!有點想放棄,但我知道如果不持續看完,這本書我就再也不會碰它了,查拉一家人真是不討喜,剩三分之一,還是一股作氣的把它看完吧!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