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20101218 有形狀的肉

老闆,來份珍珠雞...
老闆,我要四分之一的鵝肉...
老闆,兩斤帶肉豬大骨...

真要命!每次幫我媽去黃昏市場買菜,經過這些賣肉的攤販總是快步走過,深怕看到那一具具吊掛的動物屍體,是的!我很害怕有形狀的肉類。

偏偏最近我媽的「肉」慾極重,想到就叫我去買什麼肉什麼肉的,真是要了我的命,在市場和這些動物死屍面對面的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段...

說起我和這些肉的故事,不是三言兩語訴得盡阿...orz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