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20101106 拾壹月零陸

十一月六日,一個普通的週末假日。但今天卻有幾件特別的事值得記錄一下。

上週的今天,樂樂離開了,過了一個禮拜,今天是他的頭七,不過我說頭七就被我爸媽罵了,所以我要說,這是鼠後七日。樂樂離開隔天,老媽就買了小吉利送我,希望能轉移我的注意力。的確,小吉利的到來,讓我不會一看到空蕩蕩的鼠籠就想到樂樂,不過在我心裡,卻還是會想著:「上個禮拜的今天,樂樂還在...」,不過在鼠後七日,算是能真正能接受樂樂離開的事實了。

話說,這張圖就是小吉利,要拍好他得花不少功夫, 因為他很過動,一直跑來跑去的XD,她真的好可愛。

今天除了花博開幕外,還有件值得一提的事,這件事跟我本身無關,但讓我印象深刻。

她叫陳薇伊,是一位平凡、卻又很不平凡的女人。今天是她的婚禮,但這場婚禮和別人不一樣的是,主角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她,新娘。這場婚禮是她送給自己的三十歲禮物。她知道,不是只有男人能帶給自己幸福,就算單身,只要照著自己想過的方式生活,多愛自己一點,一樣能幸福快樂。  

雖然是一個人的婚禮,但一點都不含糊。這場婚禮完全比照正常婚禮的程序,包括喜帖的設計和印製、挑選婚紗、拍婚紗照,甚至今天到場的親朋好友都要包$999的禮金,999代表幸福久久,包禮金本身就代表一種祝福了,很有意思。

這讓我想起<精選完美男>這部電影,女主角雖然單身,但她一直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孩,就算沒有丈夫也沒關係,所以她就去做了身體檢查,確認自己是處於最佳狀態後,就開始找可以捐精子給她的對象,當然,她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相信,這種人是真正存在的,他們的共同點都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要夠愛自己,才有辦法做這樣的決定。所以才會有人說,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懂得愛別人,我想,像陳薇伊這樣的女人才真正有愛人的權力吧!

這幾天瘋狂回味黃品源這首<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懷舊的旋律,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第二張照片來源:Only&Only's Wedding粉絲團>

Facebook留言板:

4 回應:

阿明 2010年11月7日 上午1:55  

妳也喜歡老鼠呀 我家也曾養過一支肥鼠 那時家中也有一支肥貓 不過他們會相親相愛的一起玩說....不過它們都歸天了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是我讀書時KTV必點歌~真的很好聽

吳小豬 2010年11月7日 上午3:14  

對啊!我超喜歡老鼠的
很可愛
而且也很好養!!

那首歌超好聽的
百聽不厭!!

話說,你有寫部落格嗎?
也讓我follow一下吧!哈哈

bshuang 2010年11月7日 上午7:27  

害的我也想來養養看…

吳小豬 2010年11月8日 上午2:26  

養吧養吧!
哈哈哈~~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