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樂樂你好可愛❤

樂樂,你怎麼會那麼可愛?!
去年中旬主任將你送我的時候,
我怎麼都沒發現你長的這麼可愛呢?
啊!我知道了
因為那時候還有平平跟安安
他們兩個也超可愛而且個性溫和
相較之下你脾氣實在很糟糕啊!
每次都差點被你咬
突然有種跟你相見恨晚的感覺
到平平和安安走了以後
我才慢慢發現你的好
你越來越胖...
越來越溫和...
我以前怎麼沒發現
你的喝水姿勢和睡覺姿勢很詭異
你到底是豬還是老鼠呢?
大半夜突然想把你照片放到這來
你現在又在睡了
你一天到底睡幾個小時啊?
可不可以起床跟我互動一下?
XDDD
好吧!
一邊看你睡覺一邊寫這篇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我好愛你啊!!!!
我的寶貝樂樂>/////////////<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