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20101024 開心的一天

其實今天也沒特別發生什麼事,但也不算什麼事都沒發生,但我就是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上午,跟往常一樣打開電腦,看到朋友舉辦的公開抽獎活動,第一個中獎的就是我,雖然不是最大獎,但跟其他獎項相比,這個獎對我而言卻是最實用最喜歡的。

然後呢!突然就想去看二輪片,這檔期的二輪其實沒特別想看的,但因為很想去看看電影,所以就傳了簡訊給朋友,因為我很晚才傳簡訊,所以是抱著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傳的,沒想到後來朋友打來,說走就走,真是太開心了。

到了中源戲院,有三個廳,我們就很隨性的選了A廳,<精選完美男>和<浴血任務>這兩部片我們都沒聽過,但還是買了票,買了些吃的去看電影了。今天來看電影的人不多,所以位置真是任君挑選,我們先看<精選完美男>,這部電影雖然沒我們想像的"有尺度",但也是很溫馨、好玩的電影,而在<浴血任務>播以前,我們已經講好,如果看到想睡覺,就直接離開,沒想到這部出乎意料的精彩,從頭到尾都沒冷場,而且還蠻多笑點的,我們還是等看完電影才又出去看海報,因為我們都忘記我們看的那兩部的電影名稱了。

回南崁的路上,我們一路討論劇情一路笑,笑到嘴巴都酸死了。

說真的,我很珍惜這種平淡的歡樂,同時我也很慶幸我交了這麼多個性和我這麼相近的朋友,大家有一樣的笑點,或許這些笑點並不是真的那麼好笑,但至少我們覺得好笑,那就夠了。這種和朋友一起歡笑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人生有什麼比真心歡笑還要幸福的事呢?!^____^

---
如果要說今天有什麼比較不開心的,大概就是....

「去你的健保局!」

這樣XD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