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20101017 勾上邊


看完電影心情真好。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些什麼,這個也碰一點,那個也喜歡一點,但始終都找不太到定位,甚至連興趣都沾不上邊,懂得似乎有限,這一度讓我有很大的失落感啊!不過最近似乎慢慢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了,感覺真好,真的很好,我要慢慢去認識你們,和你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話說,這禮拜終於找一天寫了信和明信片,信是寫給土城的好姊妹, 明信片有四張,第一張寄到美國,這朋友人真的很好,就算我回的速度很慢,但他要寫明信片的時候總是會想到我,一來感到溫暖,二來那些國外的風景真的讓我很嚮往;第二張是寄到市議會給我的好姊妹,最近她老爸要選舉,大家都忙翻了,希望我這張明信片能給他一點鼓勵;第三張是寄給嫁到台南的老友,她剛渡完蜜月呢!第四張,也就是最後一張,也是寄到台南,給我最親愛的好朋友Nemo,妳知道嗎?我好期待妳身體趕快復元然後北上工作,這樣我們就有機會常常出來玩了^^。

對了,還有朋友到台中玩,還不忘買東西給我,很好笑的是,她原本是買雞腳凍給我,但準備回程的時候突然想到我不敢吃,就趕快回頭買了毛豆給我,還特地送到我家,謝謝妳!!這小小的心意給我大大的感動啊!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