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萬里尋母>TV版經典收錄VCD

紙盒正面
紙盒背面
紙盒側面1
紙盒側面2
盒中有盒
CD盒正面

CD盒背面
CD盒打開,內有10片VCD
VCD每兩集的圖案都是一樣的
將其中一片放進光碟機,看看畫質如何
畫質果然不怎麼樣XD
<萬里尋母>是我一直都很想買的卡通影片,但礙於整套不便宜,所以就擱著沒買。這次去逛賣場看到有賣,而且還那麼便宜,所以就買了下來,也因為價錢很便宜,所以我就不在乎畫質好壞,果然,畫質跟我想的一樣馬馬虎虎,而且還是中文配音,非常符合這個價錢,不過沒關係,能看就好了,真開心!我終於買到了,哈哈哈。

至於多少錢呢?答案就是,199元!!!! 更巧的是,我身上剛好剩兩百塊(其中一百還是把雜誌拿去回收的錢),真是天注定阿!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