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L952旅行舒眠組

正面
老媽給了我一張屈臣氏的一百元抵用卷,想說不用白不用,就來逛了。原本是想買眼藥水的(之前那瓶才滴一次就失蹤orz),但一看到這個舒眠組,我就知道,就是你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貼圖...XD

背面
從外殼就可以知道,這個睡眠組裡面共有三個內容物,分別是頸枕、眼罩跟耳塞。

內容物團照(未拆開)
首先先拆開頸枕,扁扁的,要自己吹氣,平常方便收納。
未吹氣的頸枕
吹氣的時候,記得拿根東西壓住吹氣口裡面那片隔風的,不然會吹得很辛苦(根本是吹不進去吧!XD)。吹完以後,當然要試用一下,接下來就由本日助理Loga娃娃來擔任model。

頸枕試用圖(一)
頸枕試用圖(二)
看他笑得那麼開心,用起來應該是很舒服才對,所以我也試用了一下,感覺普通,因為鬆鬆的,不過基本上能卡住就好。再來就是眼罩的試用。

嗯嗯!坐著睡眼罩也不會脫落....(廢話)XD
眼罩試用圖(一)
躺著用也很優哉...
眼罩試用圖(二)

還可以做白日夢.....
眼罩試用圖(三)
因為耳塞家裡已經有了,在此就帶過XD。其實本來是有拍一張全副武裝照,但因為手殘不小心把原檔砍掉(產品也都收好了),所以等下次真正把產品開來用的時候再拍一張全副武裝。

至於花了多少錢,這東西原價$199,扣了一百元以後,不知道為什麼扣了20元,所以我共花了$79元,good!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