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珍惜再珍惜

從小到大,因為家裡住的近,我們的聚會就像家常便飯,很自然,彷彿將來也會一直如此。但我卻忽略了,即使住的再近,感情再要好的朋友,也是有分飛的一天。

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今年中才得知你要結婚,十月,妳就要搬到台南了。

回想我們三個一起幹下的經典事蹟,沒事就到襪子看電影,到我家欣賞從小就留下來的經典珍藏,看到台客就會很有默契的笑成一團....,沒想到那些即將都要成為過去式,在妳離開桃園後,就要畫下「分號」了,分號代表一個轉折,將來還是有機會,只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說走就走。

昨天,慶祝妳通過汽車路考,我們在老地方吃飯,聊著那些笑到都快爛的舊梗;還是老樣子,吃完飯後兜風,我習慣騎在後面,偶而看到路上有笑點的人事物都不用刻意通知便能會心一笑。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到星海之戀喝咖啡,當然,我們仍維持一貫的風格,別人是去喝咖啡看風景,我們是一邊休息一邊挖掘笑點,後來還為了要欣賞那對「牛郎」織女,做了一些想到都會讓我們捧腹大笑的蠢動作。

像昨天這出來的機會只會越來越少, 這看似家常便飯的聚會,會讓人一刻都不想浪費的緊握住,珍惜再珍惜。

張學友是妳從小到大從未改變過的偶像,用這張當圖最能代表妳了。

<圖片來自網路>

Facebook留言板:

4 回應:

阿明 2010年9月15日 下午11:20  

連接彼此的那條線會因為很多原因變遠了變鬆了
雖然沒斷了線 但是距離確不在如此的接近.....
哈哈 真感傷餒~

吳小豬 2010年9月16日 下午12:38  

對啊!!真的還是有差阿~~唉~~
人生不得不面對的課題之一

Nemo 2010年9月21日 上午12:57  

張學友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呢!

吳小豬 2010年9月21日 下午12:31  

我愛吳尊!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