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20100925 甜甜回國

(一)
甜甜從日本唸書回來,十月又要到英國念書了,能相聚的時間真的有限。今天我們這群高中老友難得的大集合,伯宇也帶女友過來跟大家見面,真熱鬧!

其實今天唱的歌不算多,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大夥都聚在一起的感覺,好像又回到高中時代。聽著甜甜說他在日本的見聞,真的是大開眼界,畢竟我是周遭朋友裡面少數沒出過國的,所以真正在國外生活的點滴和我對外國的認知還是有一定的落差。
(二)
謝謝甜甜,知道我不想讓自己照片被tag到FB上面,還特地寫信給我,讓我看相簿。唉!其實,我本來是個很愛拍照的人,可是最近越來越討厭自己入鏡,看到相片裡的自己,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媽每天看到我都會很痛苦的原因了,連我自己都不忍卒看啊!

說要減肥也不知道說幾次,好不容易有點成果卻又半途而廢,說真的!今天看到相片我真的很想哭,「這哪來的歐巴桑啊!??好醜好醜喔!」

今天恰巧看到有人分享關於12星座女生為什麼瘦不下來的原因,難得有我覺得準的!
水瓶座女生瘦不下來的原因…自我放棄。

水瓶座的女生只有自我放棄才會瘦不下來,要不然水瓶女是非常希望自己可以表持優 雅的體態的,讓人家有很悠然自得的感覺,而胖是跟優雅絕對是掛不上鉤的,除非她 情緒低到極點,覺得人生已經沒有希望了,她就可能任由自己發胖。
 
我要繼續放棄下去嗎?好醜耶!我自己都快受不了,看了心情都好差。

(三)
用了六年的鏡架昨天斷了,今天去配了新眼鏡,不過這兩天都要戴十年前那副又大又圓的眼鏡,看起來很復古又好笑。

(四)
現在是凌晨兩點五十,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的人現在還在這寫這些,快滾去睡吧!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阿明 2010年9月26日 下午10:16  

減肥嗎...這我很有經驗餒 我年年都在減耶 不過肚子依然還是很油 還有走在路上少看帥哥美女多看些胖哥胖妹 就會覺的已自越來越優了~我記得妳以無名的照片一堆看起來都是很瘦的餒

吳小豬 2010年9月26日 下午10:21  

那時候的照片勉強還可以
可是現在連拍照都很悲慘了
我快被自己嚇死XDDD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