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Hi! Rainy Summer

北海岸旁的鐵道

一樣的碧海藍天,還有漂浮著魚腥味的空氣。老地方,老景物,老風景,還有熱得令人發狂的老夏天。

北海岸的碧海藍天

唯一變的,是我們。大學時代,來自不同校園的我們在某處交會,那時候的我們有好多理想,總希望可以透過群體的力量,為這社會、為這國家做些什麼。可惜因為某些因素,這社會並 沒有因為我們而有任何改變。這幾年來,大大小小的聚會、出遊,讓我們從戰友逐漸變成好朋友,有人離開,也有人加入;有人理想仍在,也有人選擇走另一條路。我們時常回憶過去,但也希望能夠繼續創造回憶。

蘭陽博物館

今年夏天,有人在南台灣的豔陽下、關渡山上、還有陰晴不定的桃園忙著論文,也有人到上海參觀世博,也有人在當兵,還有除此之外的各種因素,無法加入這次行程的朋友。大學畢業後,所有人要聚在一起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主辦人很辛苦,至少這次能夠成功的出遊,中間還是經過不少協調。

蘭陽博物館內

雖然這次完全沒照原定行程跑,but I don't care,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至於到什麼景點、或是有沒有照原定行程都不是那麼重要。團體出遊,重的就是群體的和諧感。

my friends

兩台小紅車,就這樣一路從台北市開到了東北角、宜蘭,還有九份。即使是去過很多次的地方,但有誰會嫌棄多看幾次美麗的海景呢?

蘭陽博物館一隅

比較可惜的,是那不斷變色的天空。一下出大太陽,一下又陰雨綿綿,那不討喜的烏雲,飄到哪,哪就下雨,這場雨甚至還打亂了原本要去烏石港玩水的計畫,真是天公不作美阿!

白雲和烏雲


到九份的路上,和同車的朋友沿路不斷嚷嚷著要吹海風,看著窗外的海水不斷拍打上岸,那美麗的浪花讓我們非常興奮。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棒的回憶,悲情城市的豬油拌飯好香,也很謝謝你們還考慮到我那奇怪的飲食習慣。雖然回程大雨滂沱,但擔任司機的朋友還是載我們一個一個回家,連桃園都載我回去了,真的是就感心。

期望下一次的聚會,每個人都能站在自己喜歡的位置,盡情的揮灑青春,為人生揭開嶄新的一頁。

還有,我變好胖orz。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Nemo 2010年8月10日 上午9:13  

hi
我蠻喜歡妳這樣的寫作方式‧

吳小豬 2010年8月10日 上午9:30  

wow
謝啦!
這是第一次這樣寫的說>///<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