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在這走跳了兩年


離開了,很瀟灑的離開了。

這條路,
從小到大沒去過幾次,
但卻離我家只有幾步之遙。

直到兩年前到這裡工作,
每天在這走跳,
有時會找機會出來透透氣,
看看天空,
深呼吸,
並堅定的告訴自己,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要離開。

當時常在想,
如果離開了,
一定要寫篇長文紀錄在這的足跡,
但沒想到離開後,
曾經在乎過的,
開心的、不開心的那些,
就像單純的看過一場電影,
有感觸,
但也不深刻了。

一個多月了,
每次騎車出去,
都會不自覺的多繞一段路,
看看那些愛吃的店,
看看曾經熟悉的二樓是否亮著燈。

我很念舊,
也不悔曾經來這走過一遭,
但就像那些當過兵的男孩們,
回憶很多,
但不會想再經歷一次。

如今,
正朝著自己所期待的路走著,
我得更加把勁,
因為無意義的荒廢就像一灘死水,
只會慢慢的蒸發。

如果最後,
發現自己在這人間,
什麼都沒有留下,
這是何等恐怖的一件事!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