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achievement


看完這篇文章,雖然只是截取書中的一部分,但也讓人感觸良深。從小到大,我都不是個愛念書的孩子,但在課業之外的表現,是我最自豪的。我不解為什麼走過的路越多,原先該有的卻漸漸消失了?

過去那個愛寫詩、愛把周遭同學朋友當題材寫故事的女孩;那個一到假日就帶著放大鏡還有紙筆去研究生態、喜歡看科學書籍、連四年校內科展都得獎的學生;那個不懂五線譜,但一拿起笛子就可以把會哼唱的歌吹給大家聽的小孩;那個愛畫畫,喜歡看著照片畫女生素描的轉學生;那個愛摸索軟體,一研究就沒完沒了的大學生。那個曾經有夢,有很多瘋狂回憶的自己,現在到哪去了?

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多了不起的人,但一路走來,我很清楚自己並不是一無是處,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有一股想要殺了自己的衝動。那些曾經肯定我的朋友和老師,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知道,只要一天不正視自己的缺點,還有那些曾經有過的失敗,人生只會持續停滯下去。或許我該慶幸,上天賦予我樂天的性格,讓我還能在跌倒的狀況下,快速找到支撐的力量,繼續走下去。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或許,我還有救吧!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