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20100813 無聊的姊弟

晚上,我弟突然走到我旁邊,完全沒有套好,就開始下面這串莫名的對話,不知哪來的鬼默契。

弟:「天下第一味」
我:「YES!」

弟:「我一定要成功」
我:「GO!」

弟:「當我說台北你說」
我:「YO」
弟:「台北」
我;「YO」
弟:「台北」
我;「YO」

弟:「當我說台北你說」
我:「YO」
弟:「台北」
我;「YO」
弟:「台北」
我;「YO」
(王力宏N年前演唱會的梗)


明明前一天才被我弟氣個半死,現在又很配合他玩這什麼無聊的回應遊戲,真是不知道哪來的孽緣XD。

不過,什麼都沒有比轉台看到哈利波特中文配音還另人崩潰了,
「爆爆消」
「去去武器走」

噢!殺了我吧! \("▔□▔)/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