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20100810 鳳梨,我的愛


難得,老媽給了我兩個切得一樣大的鳳梨。

一直以來,鳳梨都不在我的喜好水果名單內,對它,沒有好惡,但也沒太大感覺。直到今年初,Cathy老師買了包切好的鳳梨,跟辦公室的我們分享,就在咀嚼的瞬間,沒有理由地,我瘋狂愛上了鳳梨,從那天開始,只要有到小學上課,我都會買包鳳梨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當然,只要老媽要去菜市場補貨,都不會忘了她女兒愛上鳳梨這件事,這就等於之前迷戀上榴槤是一樣的,無法控制。

今天,每次都只給我吃一塊鳳梨的老媽,破天荒的給了我兩個,驚喜之餘,當然要寫篇文章紀錄這值得紀念的一瞬間。是說,鳳梨吃到嘴破,還有四分之一還沒吃。我迷戀鳳梨的酸甜,但舌頭卻抗議著說:「刺刺的。」

啊!原來是舌頭又破了個洞阿!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