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20100730 七月回顧

桃園忠烈祠一隅 2010
突然想寫個每月回顧,想要藉由「回顧」這件事來做一些簡單的紀錄以及自我的反省。

今年七月起,時間完全是自己的,但很明顯我並沒做好時間管理,無形中浪費掉很多時間。最充實的莫過於七月初,那三天在嘉義獲益良多,這三天的心得會另外補上。

除了浪費掉很多時間外,最恐怖的莫過於開銷,因為某些原因,臨時花掉了不少張小朋友,這些原本是要用在花蓮之旅的預算就這樣沒了,不過想想也算了,七月所浪費掉的時間也抵掉原先想去外地散心的時間了。

八月底跟九月中的考試,到目前為止準備的太零散,真是罪惡。

這個月,不太愉快。似乎是得罪人,但我不知道原因,也不想知道。因為我知道, 真正在乎我的朋友會直接罵我,或是直接告訴我哪裡說錯了,而不是默默的絕交或是讓我不明所以的熱臉貼冷屁股。一開始會因為這樣的事影響心情,但現在不會了,因為我知道,這些對我來說,沒有我將要努力的事來得重要。

上一次見到姨媽是五月底的事,原本六月底要再見個面的,但直到七月底快八月,姨媽才來敲門,好家在,沒有像我所猜的一樣,提早更年期。

當然,這個月也是有好幾件愉快的事,謝謝熱心幫忙我還有傾聽我的朋友們,睡姿很莫名的老鼠樂樂,還有很棒的太古山:)。

這個月,最大的意義在於,他讓我做了人生許多的「第一次」啊!哈哈。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