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20100725 三十風景

(一)
今天,位在羅斯福路的秦大琳私房菜三樓,好熱鬧。滿滿的白色氣球,每顆氣球都綁著一條白線,線的另一端分別綁著一張明信片,每張明信片都不一樣,有人、有風景,有許多在胡里歐人生裡佇足過的每一個畫面,而明信片的背面,是搭配圖片的文字,圖文全部來自胡里歐之手,讓人不得不讚賞他的才華。

可惜太晚到,沒和凱爾聊到,不過有遇到卡卡,和卡卡小聊了一會兒,要離開的時候,拿了張紀念貼紙(也是胡里歐的作品),還有一直被我玩的氣球,很棒的紀念品,離開前,好多朋友找壽星簽名,當時的畫面真的是盛況空前,我也不免俗的請胡里歐幫我簽名做個紀念,拍了張合照,也差不多離開了。

說真的,胡里歐的好人緣在這次的派對真的是見識到了,根據他的發文,到場的應該有50人,在這不算小的場地裡,充滿了他各個階段的朋友,這次的派對想必讓他很難忘,我也很慶幸能夠認識這麼可愛的朋友。30歲,可以平淡的過去,但他卻選擇用這樣的裝置派對,讓自己和朋友們留下珍貴的紀念。套句老話,真是good idea啊!哈哈。

是說,最囧的莫過於我相機都準備好卻忘記帶出門,還有地點明明就在羅斯福路二段但我卻烏龍走到一段,好瞎XD。

----

(二)

其實今天是純粹要去胡里歐那邊,但離開的時間還算早,所以就帶著氣球衝到士林找大學同學們鬼混,還真巧,阿伯剛好從韓國回來不久,順便聊聊天。於是,晚上大夥就買了一堆吃的走到士林附近的河堤,圍成一圈吃吃喝喝,不外乎又是閒聊,玩笑開來開去,很單純,但我們都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晚上的風很涼,月色無比皎潔, 路過的小狗小貓很有趣,氣球很好玩,朋友很可愛,對我而言,這是今晚最美的風景。

----

(三)

深夜,和姊妹們聊天,謝謝妳們聽我說那麼多,但今晚的聊天又讓我們多了許多好玩的梗,我不管,以後我們一起開的咖啡廳,我要另外賣香腸,這樣比較完美一點。就像我今晚跟妳們聊到的,我的朋友很多,但朋友很多只是讓自己多看一點人生風景、讓我的生活熱鬧些;但是, 有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有妳們真好 : )。

如果這篇文章要tag,會有蠻多人被tag進去的XDDD。

Facebook留言板:

6 回應:

Michelle Yu 2010年7月26日 上午7:46  

開咖啡廳?
老闆娘您好,請參考我家現烘培新鮮咖啡豆!

吳小豬 2010年7月26日 上午7:55  

吼~你們推銷很兇耶XD
上次你家丞鴻才推薦過XDDDD
你們啥時改賣咖啡豆了?
上次去原本的網站資料都不見
變咖啡豆網站了

看來我們是太久沒出來了
要來好好開槓一下才對XDDDD
哈哈

Michelle Yu 2010年7月31日 下午9:36  

一直有在賣呀,我也有開店呀!
只是最近很多廠商、客戶突然又出現,
找我調咖啡豆!出的貨比較多一點。
最近期貨漲了三成,我們想說都是熟客沒漲價,大多直接成本價出,做白工賺友情啦!

吳小豬 2010年8月3日 上午5:29  

有沒有免費試喝? 哈哈

RS COFFEE 2010年8月23日 上午6:05  

有阿!來信請附回郵信封,
請寄到桃園縣蘆竹鄉...
唉唷!直接找我比較快啦!

吳小豬 2010年8月24日 下午12:36  

唷唷唷
我明天就去找你XD
你幾點下班?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