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貳拾陸


貳零零柒。那天,一個人來到這裡,我跟自己說,這天是獻給自己的,什麼都不要想,開心的玩就對了,哪怕是當了表姐婚禮的逃兵,我也不後悔給了自己那麼值得紀念的一天。

那天傍晚,我寄了封木製的明信片給自己,上面燒烙著自己的目標, 曾經有段時間,他給了我很大的一股力量,直到那年的失敗,這張明信片,就和書桌上那堆雜物一樣,在我心中逐漸失去了份量。

兩年過去了, 兩年前互相打氣支持的夥伴們,如今也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里程碑。反觀自己,這兩年狹小了眼界,在乎的事也越來越狹隘。每天起床,就是準備到一個看不到自己未來的地方工作;下了班,就窩在房間上網,看看文章,看看網路上發生了哪些事,沉迷了噗浪,也沉迷了Facebook,只因為那都是可以消磨時間的地方。

我看不見自己的改變,昔日眼神的光芒和抖擻的精神,到哪去了?

這兩天,心情的轉變讓我有很深的感觸。也因為這件事,驚覺自己眼界的狹小。 昨天跟Nemo聊了一晚,我把自己厭惡自己這般心態的心情告訴了她,說完,腦子清晰多了,今天也想了很多。回到家,看看自己過去的文章,過去的照片,還有那個木製的明信片。漸漸地,我似乎記得自己是誰了,至於這兩天讓自己失落的消息,也沒那麼重要了。

莫忘初衷,志還在,我不會放棄的。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Nemo 2010年5月12日 下午7:47  

you have another important goal. focus it! target the goal!

吳小豬 2010年5月18日 下午7:02  

Nemo:
妳知道的!!嘿嘿~~我們都要加油喔!!希望我這次能成功達陣~~嘿嘿!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