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20100527 如釋重負

(一)
今天在朋友家看到失聯已久的小學同學照片後,深深的感覺到,女大十八變的例子還是不少的。只是一樣是女生,人家越大是越愛漂亮,而我越大,則越視外在為糞土;別人是圓臉變瓜子臉,而我是小臉變雙下巴臉,完全是本末倒置的成長。

最近理了個短髮,很涼爽,也好整理多了,很多人都說這樣比較好看。嗯!我也這麼覺得,不過這髮型配合我那圓了的臉,更顯得臉更圓,前陣子下定決心說要減肥,但我又中斷了,感覺正逐漸胖回來,以外型來說,這陣子的變化可以說是慘上加慘,慘不忍睹呀!

下一次衝動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到,或許是下一秒,也或許是下一年,再說啦!順其自然吧!(踢)

----

(二)
晚上,老闆找同事進去聊了將近一小時,其實聊了這麼久,我大概猜得出同事會留下來繼續做了,一開始心裡有點小悶,畢竟我們都知道這是個沒有未來的地方,也決定要一起離開,往更適合自己的地方前進。不過後來想想,畢竟他才剛畢業,工作也不好找,在亟需一份正職的情況下,這地方或許是個不錯的避風港。再來就是,我不能用自己的例子套在她身上,一來我本身對補教業完全沒有興趣,熱衷不起來,二來是因為目標很明確,不想再拖了,所以沒辦法在這繼續耗下去。而他今年才畢業,新鮮人是有本錢去做多方嘗試的,或許他轉正職後,會發現自己對這塊領域的興趣也不一定。

我們都要互相祝福對方。 : )

----

(三)
自從這個決定曝光後,心中這塊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或許是老天爺眷顧我吧!想要的機會也找上門了。書櫃上那一本本被我買回來卻沒好好閱讀的書,也開始呼喚我了。我愛朱光潛,他的文字優雅卻力道十足,和那些「無病呻吟,裝腔作勢;嘻皮笑臉,油腔滑調;搖旗吶喊,黨同伐異;道學冬烘,說教勸善;塗脂抹粉,賣弄風姿。」的文字比起來,自是一道清流。

 睽違兩年,I'll be back!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