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Canon 550D 運動模式


過去拍動態的照片,除非光線足夠,或是不斷連拍碰運氣,不然要拍到滿意的照片真的蠻困難的。這幾張照片是用canon 550D運動模式做的測試,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想捕捉到的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誤差。上面第一張是朋友家的黃金獵犬,平常非常好動,尤其是看到客人就會呈爆走狀態,非常難控制啊!XD


這張是在光明國小拍的,這位小女孩正好在玩盪鞦韆,一看到我過去拍就直盯著我笑,還越盪越高,謝啦!小model!


同樣是在光明國小拍的,只是畫面轉到球場。搶籃板、跳投...男孩們旺盛的精力在這可以做精彩的呈現。另外,他們的服裝也加了很多分,紅色與黃色尤其搶眼。


彩卷行的狗。不知道牠是怎麼爬到桌上去的,原本只是想拍牠站在桌上的英姿,哪知道一看到我就狂吠,當然,這麼生動的畫面是絕對不容錯過的。

最後放一張朋友家黃金獵犬的照片,牠叫曾小弟,可能知道我剛買新相機很興奮, 很給面子的送我一個smile :)。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Alicia 2010年4月7日 上午2:58  

曾小弟也太可了吧!!!!!!!! 真的在笑耶

吳小豬 2010年5月18日 下午7:06  

Alica:
哈哈~~其實他是隻很激動的狗XD
靜不下來阿XDDD
但真的很可愛~~~~~~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