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一夜蒸發


因為某種場合,才知道你;因為部落格,再加上一點因緣際會,才真的認識你。

總是在夜深人靜,或幾杯黃湯下肚時,你才會默默的找我聊天。對於白天的你,我不太熟,大概只知道你的投書又上了版面,或是在你所屬領域又發生了某些事件,讓你上了媒體。

這印象是死板又沒有生命的純粹認知。

夜晚, 你回到家,褪去一身疲憊和武裝,抽根菸,上個網,此時的你或許才是最真實的吧!有時你就像個小孩,盡說些無厘頭;有時又像個徬徨的青年,想走的方向在光影中忽明忽滅;有時又像個行將就木的老人,看破生死,盡透露那風中殘燭似的滄桑;看似無聊男子的你、愛跟女生開曖昧玩笑的你,其實很癡情、很念舊。

今晚,你砍了FB帳號,關了部落格,登出MSN。在網路世界,你一夜蒸發。你說, it's not your real life,或許此刻的我可以感同身受吧!

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我知道你會看我的文章,我寫這篇只是要讓你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朋友關心你的,你不孤單。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