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飯店跟拍記


星期六,原先想悠閒的在家邊看說明書邊練習操作我的Michael(新買的550D),但臨時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命運今日的行程。

掛掉電話後,就帶著Michael到約定的餐廳跟朋友見面。當時在場的除了朋友外,還有她的丈夫以及兩位文字記者,而當天的主要行程,是要到桃園某知名飯店做公關報導。今天很不巧的,因為朋友丈夫的腿受傷,所以就將今天的主攝影交給我,我當下真的快嚇死,畢竟相機剛買,功能都還不太會操作。不過他們要我不用擔心,他們會在旁邊教我。

到了飯店後,Michael被裝上腳架,然後一路從房間、游泳池、大廳、夜晚的飯店外觀一直拍下去,過程中我充滿了問號,好在攝影大哥(朋友的丈夫)有教我怎麼操作,什麼景色、什麼物品大概要怎麼拍才拍的出感覺,短短一天,總算有比較了解Michael該怎麼操作了。

拍完照片,該飯店就招待大家吃他們的特色料理,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東坡肉,現在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

今天整個run下來,深刻的體會到,攝影不僅只是按下快門那麼簡單容易,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得更謙卑的學習並時常練習,期許自己能拍出真正看得順眼的好作品。這攝影的第一課,很有意義,謝謝給我機會的朋友和攝影大哥,將來就多多包容我這個跟屁蟲了,哈哈!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