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20100330 體質

原本就是抱著暫時有收入的的心態來這,誰知道,這個「暫時」竟然拖了兩年之久。初衷還在,只是不斷的重複矛盾,重複無意義的抉擇,讓我一拖再拖。

我曾認真的思考這個行業是否能長久走下去,管理者的睿智、團隊的力量、教育的美...還有許多可以結合理想的理由,讓我產生一種認同感,讓我想繼續往這條路走下去。沒想到,這認同的時效卻如此短暫。我很錯愕,自己竟在這樣一個虛偽的地方消耗了兩年的青春。

中間,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建議我離開了。

老闆人好,但魄力不夠,耳根太輕,容易被有心人影響。上司,沒主見,無法當機立斷,職業病,常把官方說詞用在同事身上,誠意不足;另一位上司,心機太重,野心太大,誠信不足,愛畫大餅,秘密太多,公器私用。

一家體質不好的補習班,是很難留住好老師的。在這裡,有再多教育的熱誠、再多對學生的愛,都會被雜事和無中生有的複雜人際關係所淹沒;再說,工作絕對是為了錢,做了一年以上沒調薪,年終少的可憐,被指派的工作越來越多,沒有加班費,排修時數自動化為烏有,常被算錯薪水,以上這些,上面都有他的理由。

這裡,沒有未來。

前主管的離開,才是真正檢驗這家公司體質的開始罷了!

Facebook留言板:

3 回應:

匿名 2010年3月30日 上午6:38  

講的真好喔~
你的文超好的ㄟ~
你好適合走出版喔
支持你~
不管你做什麼工作~
都要保持開心的心情~
所以我覺地離開那兒~
一方面是錢~
一方面卻是心情~
不開心~就沒動力
一起加油吧
年輕~是我們的本錢
好好加油跟利用吧
小雯

匿名 2010年3月31日 上午3:40  

說的真好~~
不過,你的文筆真的很讚…
若是將來出頭天,不要忘了我喲!
目前就讓我們好好一起加油囉!
AZ AZ FIGHTING

吳小豬 2010年3月31日 上午11:31  

謝謝你們!!!!
其實真的是有感而發
今天唱完歌其實感覺有點回到過去曾經很好的感覺
或許我們該往好的方面想
只是還是要謹慎一點才是

不管未來大家往哪個地方前進
我很慶幸可以在南崁能交到你們這些好朋友
就算不是同事
我們還是可以約出去玩~~
^_^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