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你是誰?我從來不知道

圖:花市裡的小精靈

你是存在的,
你是清晰可見的,
你是有思考的,
你是有力量的。

懵懂的青春期,你在;
煎熬的低潮期,你在;
開心的時候,你在;
發呆的時候,你在。

你很調皮, 總是在我最不集中的時候跑出來嚇我;
你很神秘,總是在我以為漸漸可以了解你的時候躲起來;
你很無聊,總在我熟悉你輪廓的時候又換了張面具出現。

你像是我多年的好朋友。

但,你是誰?
我從來不知道。
我是誰?
你也不曉得。

但你是真實存在的。

只是我所認識的,
都只是內心所建構的那個你,
虛幻而又模糊,
卻也糊裡糊塗的陪了我度過漫長的青春歲月。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yenwei 2010年3月11日 下午5:40  

你是我的眼

吳小豬 2010年3月13日 上午9:41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