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電腦前的紙與筆

廢紙很好用,
集結起來就是一本新的高級計算紙了,
當然絕大部分的時間它都不是被拿來計算。

電腦很方便,
要記錄事情只要開word、做個簡單的key in就能解決了,
當然絕大部分它都不是被拿來記錄事情。

當科技的電腦跟傳統的紙筆放在一起時,
卻奇妙的擦出火花,
我喜歡將在螢幕所看到的字句或消息寫在紙上,
說是防止當機,
但實際上,
我享受這種書寫的快感。

這些字句讓這些廢紙開始有了新的意義,
而更其妙的是 ,
當紙上的字滿到不能再寫時,
我會將它key在電腦備份,
然後翻到下一頁,
下一張紙又開始了它的使命。

平凡不過的事物,
在我面前不斷地上演,
其實,
還蠻有趣的,
哈哈。

Facebook留言板:

2 回應:

Nemo 2010年3月11日 下午6:16  

所以你的字在紙上和螢幕上不斷來回游移...
哈哈 so interesting...

吳小豬 2010年3月13日 上午9:43  

你形容得也很妙耶!!
雖是平凡無奇的小事
但打開心眼
就會發現這些事物的美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