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20100401 出師表

今天是愚人節。不過我還沒被人耍到就先被溫度耍了,才睡沒幾小時,就滿頭大汗,反正也睡不著,索性就起床。

於是整個早上除了跟朋友閒聊外,就是在...
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敝,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

是的!我無聊到背起出師表來了,背著背著好像有那麼一點愛睏,去眯一下好了!XD
---
才剛要關螢幕,小學同學就在MSN跟我說,他新同事是我大學學弟,他們聊一聊就發現共同認識的是我。讓他們混得更熟了XD,這小學同學還是我轉到桃園以前的同學啊!這世界真是太小太奇妙了這。
 ---

今天精神不太好,但晚上被學生逗得笑哈哈,愚人節嘛!哈哈。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