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20100318 累

放學跟大家玩鬧的感覺,真好!那種拋開師生隔閡,不分你我的情誼感覺特別深刻。在這個時候,才能真正的做自己。

老實說,這一兩年來,我越來越不認識自己,或許給人搞笑甚至憨傻的印象,但很少人知道,那只是一小部分的我罷了!我是個會去想很多的人,我知道,那些外在的束縛都是自己給的藉口,沒人逼我一定要做什麼樣的決定。今天會走到這,一路走來,不過是自己下決定的結果罷了!

工作好累,但至少不是在當米蟲,我知道該珍惜,但是,日復一日的瑣碎日子,好枯燥,好沒意義。要好的同事跟我說,希望我不要放棄,可以挑戰一下她們所說的,相信我!我有認真去思考妳們的意見,但是,要我再花一年的時間去證明我不是很在意的事情,真的好難,我也知道,老闆對我有期待,但剩下的這段時間,是我對這行業最大的極限了,我很清楚,這不是我要的。

深夜了,想到連續三個禮拜都沒放假,就更累了。

為什麼不早睡呢?
因為對我來說,十點下班後,才是真正屬於我的下班時間啊!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