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20100130 精衛與肉

圖一、精衛與肉

昨晚做了個夢,夢的內容我忘的差不多了,不過裡面有個場景讓我印象深刻。

在夢裡,電視新聞正播著漢奸汪精衛死後將遺體捐出來當食用肉的消息,這肉的名稱就叫精衛肉。然後新聞看著看著我手上就多了一把刀子,精衛肉就這麼出現在我面前,正當我用刀子一刀一刀的將肉切成片狀時,肉卻流血了,夢裡的我很驚慌,就在這個時候,我媽就出現了...

「這肉不能直接切啦!一定要拜過才可以切。」

所以我就跟我媽用香拜精衛肉,並跟那塊肉說:「對不起!剛剛切的時候忘記跟您說一聲了,請您大人有大量,讓我順利的切下您吧!」

有拜果然有保佑,肉上面的血不見了,而且很順利的讓我切完了它,然後我就醒了....

醒後對這夢仍耿耿於懷,可能是「精衛肉」這名稱太好笑了,所以才忘不掉吧!於是剛剛很無聊的用google查了一下"精衛肉",沒想到還真的查到,不過跟這夢一點關係都沒有XD。

圖二、在Google搜尋「精衛肉」
XD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