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宅女跨年夜


( 圖一)PTT八卦版的討論頁面

好久沒跟家人一起倒數了,這十年的跨年幾乎都是跟朋友一起過的,尤其是高中同學,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跨年活動都是跟他們一起過的,只是今年重要成員甜甜跟怡君人都在國外,加上元旦一大早就要南下,所以今年就沒跟大家一起過了。不過說起這宅女的跨年夜,其實還蠻溫馨的。


(圖二)宅男跨年圖

晚上跟家人一起看電視轉播,不過轉播看一看還是發覺韓國的頒獎典禮比較有看頭XD。為了增加跨年的氣氛,我還特地在白紙寫了個「年」字,讓大家隨時都可以享受跨年的氣氛。除了和家人一起歡度跨年外,還跟線上的網民們一起慶祝,可以說是十足宅的跨年夜XD。

終於,十二點要到了,倒數30秒,我衝到客廳跟我弟一起倒數計時。說來也感動,翻開我的電視跨年史,在今晚可以說是做了全新的突破。高中以前,我都是在家裡跨年的,但常常還不到十二點我就睡死了,唯一讓我感到比較欣慰的,就是看元旦那天的跨年重播,每年都是在大白天跟著電視上的明星一起倒數計時。

正所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用笑容迎接2010年的第一秒,即使沒有101的大爆炸當背景,但這種好心情我相信會是持續一整年的,希望大家也是,新年快樂唷!我的朋友們!!^__^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