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明信片負債



今年和噗友說好要交換明信片,結果很多噗友很早就寄到,光這幾個月,就不知道收了多少張,每張真的都讓人格外感動,還有好幾位噗友陸續寄了好多張。真是汗顏,我手邊一直沒像樣的明信片,所以就一直拖....拖....拖到了現在,才寄出四張。

看著記錄地址的小冊子,那些交換明信片的名單中,有好幾位都沒在連絡,其中還有幾位曾經很要好的朋友也因為一些事而不再連繫,想到心理就很難過,不過,我不想再讓遺憾繼續發生,所以剛剛把今年去太平山、鹿港和勝興買來的明信片整理出來,開始動筆。

謝謝那些不斷把感動跟驚喜寄給我的噗友們,希望我這遲來的明信片,不要真的太遲才好。

話說,挑在這麼冷的天氣寫,也別有一番詩意XD,手...好抖啊!!!冷冷冷~~~

後續:
今晚寫了七張的明信片,也將這些明信片掃描起來做紀念 :)

Facebook留言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來過:)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recentComment###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hotoblog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